2023启航 畅学班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

以后的以后

<p class="ql-block">2023启航 畅学班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课程获取关注【公众号:上岸微课】—————————————— </p><p class="ql-block">作为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名学生运动员,我是个绝对的固定型思维模式者。对我来说,胜利是最重要的,而学习并不在我考虑范围内。然而,听完您的讲座之后,我意识到我这种思维模式并不好。我在比赛的同时开始认真学习,我意识到如果我不断进步,即使是在比赛中不断进步,那么我将会成为一名更优秀的运动员。杰森的内心独白曾经是:赢。赢。你必须赢。证明你自己。一切都靠它了。而现在的内心独白是:观察。学习。进取。成为一名更好的运动员。最后是托尼的故事,一个重新找回自我的天才:高中的时候,我不用怎么学习和睡觉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我开始觉得,我可以一直这样,因为我天生有着超人的理解力和记忆力。但在一年的睡眠不足之后,我的理解力和记忆力不再那么突出了。我的自尊(而不是我的注意力、我的决心和我努力的程度)完全建立在我的天赋之上,当我的天赋出现问题之后,我经历了很严重的个人危机,直到几星期前您在课上向我们讲解了不同的思维模式。这让我明白了我很多问题的根源都是我一心想证明自己很“聪明”,并会逃避失败,这帮助我从自我毁灭的生活方式中走了出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