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东方法硕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

以后的以后

<p class="ql-block">2023新东方法硕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课程获取关注【公众号:上岸微课】—————————————— </p><p class="ql-block">仅仅是学习成长型思维模式,就可以给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带来巨大的转变。所以每一年,我在给本科生上课时,都会教给他们成长型思维模式——不仅因为这是课程的一部分,也因为我知道这些学生们承受着怎样的压力。每一年,学生们都会对我说,这些想法改变了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下面是麦琪所说的,她梦想当一名作家:我意识到,谈到艺术和创作时,我一直在使用固定型思维模式。我认为人的艺术细胞或创造力都是天生的,无法通过努力提高。这对我的生活造成了直接的影响,因为我一直想成为一名作家,但是一直害怕去参加写作培训班或者和别人分享我作品。这和我的思维模式直接相关,因为任何负面的评价都会让我觉得,我天生就不适合当作家。我可能不是“天生的”作家,我太害怕这种可能性了。现在,在听过您的讲座之后,我下学期决定报名参加写作班。并且,我感觉我真正明白了是什么阻碍了我追求我感兴趣的事业,而这项事业一直是我隐藏的梦想。我真正感觉到,这个信息给了我力量。麦琪过去的内心独白是这样的:不要去做。不要参加写作班。不要和别人分享你的作品。不值得去冒这个风险。你的梦想可能会被毁灭。保护好你的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