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阅读》让我收获满满!学习就是能量!活到老学到老!不虚度光阴!让文字充满灵魂,让记忆追随脚步,让时间证…

yannie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1年7月22日开始我的悦读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年轻时候忙于工作没时间读书。年纪大了有空闲时间了,加上有了这个网上《薄荷阅读》,让读书成了我生活中占主导地位的一部分了,充实了我的退休生活。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个轻松学习提高软件真的太好了。它即有各种类的书籍,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商业、历史人物、著名文学小说著名人物;又可边读、边学、边听、边愉悦。同时还有纯正的英美口音朗读和单词注解。更让我感兴趣的是有些名著被世人拍成了电影和电视剧,以流芳百世。当然,还有吸引我的是读后的讲义。先介绍书籍的历史背景,再讲述作者的经历,人物情感,世态炎凉,等等。我非喜欢它的整个内容。悦读越喜欢,悦读越有动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让文字充满灵魂;让回记忆追逐脚步;让时间证明历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第109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1年7月22日至10月29日。读完四本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第一期的教程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读完一个课程还发一个证书。还真有意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第二期的教程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3月1日收到的实体书。共五本。😊有世界名著《偷书贼》,《理智与情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2年5月15日提前67天读完365天的全年课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每天坚持阅读、记笔记,坚持不懈298天的努力读完了16本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每天上午都要伏案写作约两个小时,记录书中的解读和单词以备后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老师送我续费的礼物,满满的回忆满满的喜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