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光里等你》(作者 一樵 )

一樵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光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任凭春风拂面,</p><p class="ql-block">在和暖的阳光下沐浴。</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看风儿吹绿了大地,</p><p class="ql-block">吹醒了潺潺奔流的小溪。</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光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享受鸟儿欢唱的温馨,</p><p class="ql-block">倾听悠柔的呢语。</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看候鸟归来,</p><p class="ql-block">燕子在堂前屋后喧闹栖息。</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光里等你,</p><p class="ql-block">跟随着春潮涌动,</p><p class="ql-block">催发出层层新绿。</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看蒙蒙如烟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滋润着田野小草返青,禾苗奋起。</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光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享受春光的明媚,</p><p class="ql-block">沉醉在万紫千红的花海。</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看梨花素蕊如雪,桃花红了,</p><p class="ql-block">漫山遍野,花间蜂舞蝶戏。</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光里等你,</p><p class="ql-block">在美好的春光里陶醉,</p><p class="ql-block">跳起青春的芭蕾。</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追逐春天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把梦想的航船开启。</p> <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p><p class="ql-block">爱她姹紫嫣红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爱她盎然勃发的生机,</p><p class="ql-block">在这美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带上美好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在这烂漫的春光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写于2016年4月雪舟工作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