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

<p class="ql-block">家,一个温柔入骨的字眼,无论你经历了多少风霜,年岁几何,一想到有家可期、有母可依,便能化去心中所有的愁苦。</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我们能安然地行走在尘世中,不再踉跄,是因为有她在默默地替我们负重前行。而我们能为母亲做的,往往很少。如同诗人蒋士铨言: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我求时光善待您,让您老得慢一点。我求上天眷顾你,让你身体更健康。我想让你永远年轻,安康无恙,我想让您幸福快乐,一切安好。您健健康康的,我就放心了,您平平安安的,我就知足了。</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阳光再好,比不上您温暖的怀抱。五月的微风再柔,都不及您灵巧的双手。五月的花朵再美,都不如您灿烂的笑容。五月的天空再广,都不如您无私的付出。</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给我生命,把我养大。借着母亲节到来,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祝您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愿您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们:余生幸福,健康平安!妈妈,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五月第二个星期日,就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在这个美好温馨的节日里,感恩我的母亲,祝福我的母亲,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幸福平安,长寿无恙,永远健康!</p> <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将此美篇做话题首页推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