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哈德森杓鷸】

觀日聽風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的那些事你真的要認清和看淡,也要勇敢與執著,凡事竭盡全力,而後順其自然,給好運和驚喜一些時間,因為它們都在該來的路上。隨性、隨喜、隨緣,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孤獨煩躁,那就拿上相機拍拍鳥,吹牛逼要多讀書,喝酒肯定傷身體,找朋友太麻煩,我覺得這拍鳥是首選。鍛煉了身體也陶冶了情操,說陶冶情操有點大,其實就是自己別瞎一天琢磨。拍雞偶遇~哈德森杓鷸。</p> <p class="ql-block">老規矩還是咱先亮個相~😎</p> <p class="ql-block">哈德森杓鷸~或者叫它太平洋杓鷸,是一種體型中到大的海岸鳥,多分布於澳大利亞,日本,朝鮮,香港,新西蘭等地。</p> <p class="ql-block">去拍鳥的風景片,手機拍的!😎</p> <p class="ql-block">在我們這還是第一次拍上它,以前從來沒有見過!</p> <p class="ql-block">哈德森杓鷸~食小魚小蝦和甲殼蟲等軟體動物,也食藻類和海草以及植物種子。</p> <p class="ql-block">查找了一下它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p> <p class="ql-block">去拍鳥沿途的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哈德森杓鷸~繁殖期為每年的六到七月份,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亞高山森林裏築巢繁衍。</p> <p class="ql-block">那天拍鳥風很大,純屬偶遇偶遇啊!</p> <p class="ql-block">去拍鳥沿途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不管什麽鳥,飛起來都好看!</p> <p class="ql-block">拍鳥的地方,手機拍的片片!😄</p> <p class="ql-block">飛過來降落在岸邊眺望~可能是它也吟詩作個對吧!</p> <p class="ql-block">哈德森杓鷸~喜歡獨來獨往,不喜群居,不喜結伴。</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的風景區~😎</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拍它時我就跟著它走,只要不太近,它就不怕人的!</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的風景區~😎</p> <p class="ql-block">哈德森杓鷸突然出來,我以為是灰頭麥雞那,定睛一看沒見過!😅</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的風景區~😎</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的風景區~😎</p> <p class="ql-block">站在這它又溜來溜去,讓我拍了好多片片!不管看著好看不,第一次拍上就是很好的…😅</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的風景區~😎</p> <p class="ql-block">   最近總是有放下一切出去瞎遊的想法,我勸了勸自己,真的還得再忍忍!駕駛技術我是槓槓的,無人機最近要開始上日程了,出門要用無人機,要玩的很熟練才行的噢。想想以後的日子,還是要思想結構單純點好,別想自己一個人決定不了的事,把詩大聲讀出來,把遠方放的大點再大點。這318是必須要去的,最孤獨的315也一定要去孤獨一下,穿越無人區肯定很刺激!66那讓老馮帶我去!想想這是不是有好多的快樂和太多的美好!真的都是要先想想的,然後就準備。說: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提前準備,我認為是純屬扯淡。就羅裏吧嗦說這些了,看看我拍的鳥聽聽歌,謝謝您來觀看欣賞,謝謝大家給的鼓勵給的贊,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