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衣事件

优优

<p class="ql-block">一个月前,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漂亮的牛仔外套,我可喜欢这件外套了,我和这件外套之间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呢!</p> <p class="ql-block">上个星期,我开开心心的回到家,正准备吃完饭,突然,妈妈问我:“你的外套呢?”我一愣,指了指书包说:“在书包里。”妈妈站起来打开了我的书包,仔细的找了一遍,皱着眉头对我说:“可是你的书包里没有啊!”我一惊,仔细想了一想,从早晨起来到达学校,一直到放学回来,我每一个记忆的细节都被我翻了出来,可还是想不起来我的衣服放在哪里。完了,这可是一件新衣服啊!才买没有多久,就这么丢了,妈妈一定会责怪我的。我不禁有些慌乱了,拿起书包把每个口袋都翻了个遍,但还是没有看到我外套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妈妈联系了老师,请求老师帮我寻找外套。</p><p class="ql-block">外套会不会放在学校了呢?我仔细看了课表,发现今天只有美术课和信息课是要到别的教室去上的。于是我首先就把目标锁定在了美术教室和信息教室。</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大早,我一到学校就跑去了信息教室和美术教室,去找我的我的外套,可是还是一无所获。看来我的外套是找不回来了,我走回教室,开始放弃寻找外套了。我垂头丧气地从桌肚里拿出书,突然,一位同学走过来,问我:“听说你在找外套,这件外套是你的吗?”我转头一瞧,他手上拿的那件外套不正是我的牛仔外套吗?我赶紧从他手中拿过我的外套:“你是从哪找到它的?”“在操场的球桌上”哎呀,我一拍脑门,我才想起来昨天居然还有一节体育课!</p> <p class="ql-block">丢衣事件终于结束了,好在结尾是有惊无险,我以后再也不乱放衣服了!</p>

外套

教室

书包

妈妈

丢衣

牛仔

仔细

这件

衣服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