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氧吧

<p class="ql-block"> 我穿越了时光的隧道和往事的风尘,来到了免费的氧吧!看见一朵朵清澈友爱之花,好像永不凋落,我在宁静中守候花开花落,轻轻微笑。</p><p class="ql-block"> 时光嘀嗒,风摇曳着梦。我站在五月的天空下,编织着一个大花篮,把友情,爱情,亲情至美的情怀,还有这五月的野花,青草的芳香,槐花的美丽,还有这蓝天白云,装满花篮,纵使时光老去,依旧芳香永恒。</p><p class="ql-block"> 往事悠悠,我轻轻落指,呼换着时光的安静。闲闲写下心语,待多年以后,某个闲暇的午后一一展开这一段,写满深情爱意的时光,依然有你有我在花香铺满的小径相依而行,真好。</p><p class="ql-block">手机随拍</p><p class="ql-block">2022.05.15</p> <p class="ql-block">人生天地间,我们都是远行的客。红尘的驿站,岁月本无静好,所谓的安宁,只在人心。</p><p class="ql-block"> 生命往来知古今,一程风月且随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