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句赏析

暖暖

<p class="ql-block">所有的最好,都不及刚好。</p><p class="ql-block">好好等,会晚些,但会更好些。</p><p class="ql-block">在光明之处,共赴前方。</p><p class="ql-block">河有两岸,人分两面。</p><p class="ql-block">我们长棱角,</p><p class="ql-block">因为要变成星星。</p><p class="ql-block">失落时悄悄伸出手和风击个掌。</p><p class="ql-block">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p><p class="ql-block">盛不盛开,花都是花,</p><p class="ql-block">有你没你,我都是我。</p><p class="ql-block">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种不起一个玫瑰园,</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在麦田中央给你种了一束玫瑰。</p><p class="ql-block">对快乐的标准要低一点。</p><p class="ql-block">我要很多爱,或者很多钱。</p><p class="ql-block">月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p><p class="ql-block">毕竟一生很长,少有圆满。</p><p class="ql-block">生活给你苦难,</p><p class="ql-block">其实是在铺垫浪漫。</p><p class="ql-block">宇宙一丝一毫,</p><p class="ql-block">伟大并非凑巧。</p><p class="ql-block">我知他遥远如月亮,</p><p class="ql-block">但又好贴近我心脏。</p><p class="ql-block">两人隔水相望的时候最好。</p><p class="ql-block">对的人绕十万八千里还会相遇。</p><p class="ql-block">新鲜感谁都会没有,</p><p class="ql-block">但责任感和教养不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