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

岁月静好

🌾🌾🌾 <p class="ql-block">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吹向我脸庞</p><p class="ql-block">想起你轻柔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曾打湿我眼眶</p><p class="ql-block">嗯…啦…嗯…啦…</p> 🌾🌾🌾 🌾🌾🌾 🌾🌾🌾 <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在冬季盼望</p><p class="ql-block">却没能等到阳光下</p><p class="ql-block">这秋天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就让失散的誓言飞舞吧</p><p class="ql-block">随西风飘荡</p><p class="ql-block">就像那柔软的长发</p><p class="ql-block">曾芬芳着梦乡</p><p class="ql-block">嗯…嗒…嗯…嗒…</p> 🌾🌾🌾 🌾🌾🌾 🌾🌾🌾 <p class="ql-block">远处蔚蓝天空下</p><p class="ql-block">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吹向我脸庞</p><p class="ql-block">想起你轻柔的话</p><p class="ql-block">曾打湿我眼眶</p><p class="ql-block">嗯…嗒…嗯…嗒…</p> 🌾🌾🌾 🌾🌾🌾 🌾🌾🌾 <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在冬季盼望</p><p class="ql-block">却没能等到阳光下这秋天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就让失散的誓言飞舞吧</p><p class="ql-block">随西风飘荡</p><p class="ql-block">就像那柔软的长发</p><p class="ql-block">曾芬芳着梦乡</p><p class="ql-block">嗯…嗒…嗯</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