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诗意明媚五月

青云万里

<p class="ql-block">文字/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图片/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歌曲/亲密爱人</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五月充满诗意的明媚,充满希望,充满梦想,充满无限可能。韶华匆匆过,一场春花谢幕,不必恨春风,不必怨桃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草木成荫,百花盛开,一切都充满美好,繁花红艳树木葱绿,一缕花香,看杨柳在风中摇曳。行走在充满阳光陌路,风和煦花烂漫,惝下往日繁重心情,遇见更美好的风景一切充满着诗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莫春的风吹走四月春雨,走在阳光路上,没有春天的沥沥细雨,空气格外清新,云庶陌上百花艳,蝶弄双翅舞人间。五月宛如一朵含苞的花,正要舒展绽放,不紧不慢的开着,开在漫山遍野。落花纷飞吟诗,绿叶成荫宜出游玩,处处有风景,时时有怡人。携一缕浅夏的芬芳,清水玉洁入清梦,梦幻中的浅夏我们结伴游玩。</span></p> <p class="ql-block">告别春天拥抱夏天,一日之计在于晨,夏时之计贵如金,春争日夏争时,希望永远在前方,夏之美在于希望。夏日热情洋溢,绿意浓浓我与花草相融,与树木相抱,花木繁盛,芳草郁郁葱葱,盛夏多彩缤纷我们来了,让温暖的阳光洒进心扉,以美丽大自然相遇。</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美好风景就在脚下,微笑是最美的语言,在这阳光灿烂的时光,带着微笑,心中带着甜蜜,走在清凉的盛世。天空湛蓝飘着几朵白云,阳光正好心情正好,出去走走,看着美景,三五知己与好友,去交你想交的朋友,看你想念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在这明媚的阳光里,找回曾经的遗落,找回相聚的快乐,有多少欣喜就有多少灿烂,花儿就在我们灿烂的笑脸中绽放,我们相依中灿烂邂逅最美丽的风景,春风暖阳为见证,见证我们心中有着深深的爱,见证美好的眷恋。愿你心中有美好,愿你所见皆有风景,愿所有的日子都如五月的明媚充满希望。</span></p> <p class="ql-block">轻轻的春走了,正如夏悄悄的来了,五月特有浓郁花香充满诗意,明媚灿烂,留下了一串串美好记忆。带不走一片友情的色彩,带不走一丝温暖,却留下思念的情怀。你的倩影时常在我脑海里出现,在我心海里碰撞,剪不断理更乱情怀。唯有托夏日的清风,带去我深深的爱,带去我美好的祝福,祝愿一切都如愿美好!</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把我的寂寞忧伤放飞在这片花海,让我的爱撒满在这充满阳光的地方,把我的思念融入在这美妙歌声里,把我的眷恋随着风吹,伴着花香飘荡在天空。守望在这片花海,我心已醉,暖暖的风轻轻在心头荡漾,绚丽的樱花渐渐在眼眸里绽放。</span></p><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暖暖的关怀送去温馨,发自内心的真诚问候,愿所有的烦恼都随风而去,幸福的感觉似花海弥漫,一首歌寄托着美好的希望,一行文字抒发真挚的感情,祝福声声爱心暖暖,祝你快乐,永远开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心头挂,便是人间好时节。生活中总有着美好愿望,珍惜当下拥抱眼前,此时便是最好的年华,平安喜乐得偿所愿。风和艳丽,阳光明媚红花柳绿的大自然相迎相遇,最美好的时节,繁花盛开,万紫千红的花海,一朵朵鲜艳樱花,感受到鸟语花香,一切都那么自然美丽而愉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充满着喜悦与活力,带着美好心情,一段岁月沉淀着流年馨香,一次相逢播下缘份芬芳。回首走过时光,明媚的五月,枝头红翠寄远思,花开朵朵韵成诗,那挥不尽思愁。寂寞在游走,不尽相思语愁,重逢忆往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在你依然在,彼此贯穿着长情告白,彼此相映最深懂得爱相守。我将幸福连成一段缠绵思念,谱成一曲温柔相思飘入你心田,畅游在您文字,一首诗一缕清风带去我深深问候,带着深情诗韵,明媚阳光充满诗意五月。愿你眼中有光芒,活成想要的样,愿幸福追随着你,欢乐陪伴着你,美好眷顾着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