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曾经心痛》

我用镜头看世界

<p class="ql-block">作词:陈大力</p><p class="ql-block">作曲:陈大力,陈秀男</p><p class="ql-block">翻唱:我用镜头看世界</p> <p class="ql-block">路上行人匆匆过, 没有人会回头看一眼</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个流着泪,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对你来说, 也只不过是个陌生人</p><p class="ql-block">看见我走在雨里, 你也不会再为我心疼</p><p class="ql-block">曾经心疼为何变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管他地久天长, 只要曾经拥有</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这么想, 曾经心疼为何变成陌生</p><p class="ql-block">爱情就像人生不能从来, 这些道理我懂</p><p class="ql-block">可是真正面对, 教我如何放得下</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对你来说, 也只不过是个陌生人</p><p class="ql-block">看见我走在雨里, 你也不会再为我心疼</p><p class="ql-block">曾经心疼为何变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管他地久天长, 只要曾经拥有</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这么想, 曾经心疼为何变成陌生</p><p class="ql-block">爱情就像人生不能从来, 这些道理我懂</p><p class="ql-block">可是真正面对, 教我如何放得下</p> <p class="ql-block">《曾经心痛》是香港歌手叶倩文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1995年10月1日,收录于专辑《红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