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梦回青河》

安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安格 ☞ 建议您戴耳机听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循环播放如不完整请您听下面音频↓↓</span></p> <p class="ql-block">又见烟雨容</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从何说起</p><p class="ql-block">风雨落花随风而去</p><p class="ql-block">那年花开时</p> 又见烟雨<br>往事像谁的记忆<br>如何也不愿再提<br>伤心故里 梦回青河<br>我想说:“我爱你,我爱你”<br>梦回青河还想问:谁有把当年记起<br>梦回青河一切都好像烟雨<br>风落花随波而去<br>那年花开时 又见烟雨<br>往事像谁的记忆<br>如何也不愿再提<br>伤心故里<br>梦回青河 我想说:“我爱你,我爱你”<br>梦回青河还想问:谁又把当年记起<br>梦回青河一切都好像烟雨<br>风落花随波而去<br>那年花开时<br>风落花随波而去<br>那年花开时 <font color="#b06fbb">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你听或者不听我都在这里,不来不去。<br><br>美篇号17865787 感谢您的惠听,欢迎批评指正</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