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科学记后续

奕菲(时涧荟說真話)

<p class="ql-block">前半部分已经分享了蚕宝宝的出生,现在分享一下蚕宝宝后面的成长过程。</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就长这么大了。</p> <p class="ql-block">它们吃饱了就睡觉</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看着它们在变化,在成长。</p> <p class="ql-block">它们吃桑叶有声音,我在认真的听。</p> <p class="ql-block">蚕宝宝一天一个样。</p> <p class="ql-block">看,是不是比之前又大了一点。</p> <p class="ql-block">它们的食量也越来越大了。</p> <p class="ql-block">给它们翻一下叶子。</p> <p class="ql-block">看看它们在干嘛。</p> <p class="ql-block">有的在吃,有的在睡。</p> <p class="ql-block">刷刷刷刷刷的声音,犹如下雨的小雨滴。</p> <p class="ql-block">这个睡姿与众不同。😄</p> <p class="ql-block">这样睡觉我还是第一次见。</p> <p class="ql-block">爬在我手上,但不会咬我。</p> <p class="ql-block">把它们的大便清理干净。</p> <p class="ql-block">那一颗颗黑色的是它们的大便。听说可以做中药,还可以做枕头。</p> <p class="ql-block">它们成熟的有些开始吐丝了。</p> <p class="ql-block">在太空舱里结了一个果。</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已经成熟的大蚕宝宝了,找来树丫枝,让它们网果。</p> <p class="ql-block">成熟后的大蚕宝宝身上都是透亮的,跟之前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通过前面的吐丝,网果,最后就变成了这样,结成了一个个白色的蚕果。在养蚕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付出时间,细心照顾,精心喂养,最终都会有很好的结果,这次的养蚕科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