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慢的速写

李明云 - 西安

<p class="ql-block">年轻的时候,因为创作的需要,还经常画画速写或慢写。实际上我不擅长画速写!线条没有别人画的潇洒漂亮又灵动,我也不会为画速写而画速写,我主要是为了收集素材和资料。</p><p class="ql-block">速写本上保留了一些24~29岁之间的部分钢笔较慢的速写。画面没有使用毛笔,都是无名指沾唾沫直接涂抹的!</p><p class="ql-block"> 2022年5月14于西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我的学生,后成为时装设计师而成名~</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生2002年后介入艺术品炒作,一副油画入2000万而暴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3年助教建筑学院素描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我的学生,93年去了美国再没回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唯一的印象:美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生后因贪玩儿电脑游戏而荒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4年的我学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奶奶与孙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9年7月我儿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创作连环画而收集的部分素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速写小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速写小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速写小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5年四川旅游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8年西安碑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8年为创作西安旅游彩色连环画,《大秦景教碑的故事》而收集素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