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黄河边情源……

雪中莲

<p class="ql-block">歌曲;山水唱情歌~</p> <p class="ql-block">亲兄妹,老伴比二妹年长四岁。</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和老伴经过故黄河边巧遇婆家二妹,她也在散步,我们相见十分高兴……</p> <p class="ql-block">老伴</p> <p class="ql-block">姑嫂</p> <p class="ql-block">二妹</p> <p class="ql-block">二妹忙着要回家蒸馒头,我和老伴继续在河边遛,观光和拍照……</p> <p class="ql-block">姑嫂在黄河边相遇,格外开心……</p> <p class="ql-block">年逾古稀的我们,天天忙孩子,忙家务,是十足的老年人,彼此身体不好,有许多病,老伴说别老想病的事,想高兴的事。我人老心不老,我的心还很年青和美好,很喜欢大自然的风光,喜欢拍照,做美篇,追求美好。自娱自乐,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黄河故道~我们天天买菜都经过这里……在附近我生活了56年,河对岸是徐卅铁中,56年前我随父母亲从四川成都,来到徐卅我的故乡,在徐卅铁中读书。回忆往事我是5岁时离开徐州随父母亲搬到北京,8岁从北京搬到四川成都,16岁又回到家乡徐卅,那时父亲在铁道部专运处工作……往事至今还历历在目……</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来到河边,我的思绪不能平静……</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不管年龄有多大,有多少病,生活多困难,</p><p class="ql-block">活着就要坚强和乐观,</p><p class="ql-block">静听情歌悠扬动听……</p><p class="ql-block">高高兴兴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让真情洒滿人间……</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14日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