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之王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这样仰望</p><p class="ql-block">天空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每颗都是明亮的殿堂</p><p class="ql-block">远离尘世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今晚我是落魄的王</p><p class="ql-block">却独赏天地苍茫</p><p class="ql-block">今晚我有跌宕的衷肠</p><p class="ql-block">在黑暗中肆意晒晾</p> <p class="ql-block">你可懂我的惆怅</p><p class="ql-block">可知我的沧桑</p><p class="ql-block">你可能想象</p><p class="ql-block">我的负重与徬徨</p> <p class="ql-block">你当然不懂</p><p class="ql-block">你只会冷眼观望</p><p class="ql-block">人间有毒</p><p class="ql-block">常让人爱恨两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