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爱心爸妈公益团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女儿:今天是你26岁生日,本想风和日丽、家园明媚时,我写上美好祝愿,让快递小哥捎去带有温度的生日蛋糕和姥姥做的葱油长寿面。可一场疫情摧毁我萌生的浪漫,你,我各自的城市被疫情按下暂停键。妈妈不曾对你嘘寒问暖,因为我知道儿走出校门踏进医院,你已不再是我一个人的女儿,而是上海救死扶伤白衣天使队伍里的一员,你不但要保重自己,还要替成千上万人解除病痛苦难。你已不再是一个芊芊柔弱学子,而是没有硝烟战争里披荆斩棘的钢铁战士,你得为上海乃至全国人民守护健康家园[流泪]儿啊,你可知道,为娘我从不向你探听上海疫情,从未问过你都去过哪些医院?可从不看新闻的我每天七点飞奔回家打开电视关注国际形势和上海疫情进展。只要出现每一个受委屈的防护服里的天使,妈妈都疑是你的脸[流泪][流泪]每一批出发救援队伍里,妈就担心你在里面。妈彻夜难眠,忐忑不安却从未透漏出我的担忧和挂念。因为儿要展翅,我只有助推,决不能将你乳翅折断。</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我亦目光混浊,腿也不再矫健,万语千言难表思念,愿我儿生日快乐,一生平安[合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