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我说

老郝

<p class="ql-block">图片‖忠仁美篇收藏,致谢原作</p><p class="ql-block">音乐‖风飞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有很多心里话</p><p class="ql-block">想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你知道不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已过去说了又如何</p><p class="ql-block">只要我的心中还有你</p><p class="ql-block">同样你的心里也有我</p><p class="ql-block">那就足够了</p><p class="ql-block">什么也不用说</p><p class="ql-block">庆幸老天怜悯自己还活着</p><p class="ql-block">彼此还能自由自在的将对方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寂寞时彼此能够想起</p><p class="ql-block">我心中住着的你</p><p class="ql-block">和你心中活着的我</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彼此终生最大的幸福与快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唱的那首歌</p><p class="ql-block">每每听到那动情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心中顿感悲伤</p><p class="ql-block">就像又回到梦中的昨天</p><p class="ql-block">感到枕边的夜凉凉</p><p class="ql-block">每当夜深人静夜鹰在哭泣</p><p class="ql-block">就会勾起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对着夜空星儿望</p><p class="ql-block">遥远的苍穹看不到心中的月亮</p><p class="ql-block">我对着故乡月儿望</p><p class="ql-block">月儿孤独的挂在寂寞的天上</p><p class="ql-block">思念的心情像风中的流沙</p><p class="ql-block">独自一人将泪儿洒</p><p class="ql-block">虽是同共一轮月亮</p><p class="ql-block">幸福的人儿</p><p class="ql-block">却咫尺天涯各一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刚洗完澡</p><p class="ql-block">我眼前仿佛又看到昨日盛开的花朵</p><p class="ql-block">娇艳欲滴的嫩蕊</p><p class="ql-block">是被我亲手折</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那场梦</p><p class="ql-block">又在孤寂的心中荡起漪波</p><p class="ql-block">多少芬芳的春夜</p><p class="ql-block">多少次难忘的惊心动魄</p><p class="ql-block">在芳菲的花间失落</p><p class="ql-block">遗失在刻骨铭心的山坡</p><p class="ql-block">漫漫的人生路</p><p class="ql-block">洒满多少悲欢与离合</p><p class="ql-block">留下的深深浅浅的一行脚印</p><p class="ql-block">凄风苦雨何其多</p><p class="ql-block">无论思念被拉多长</p><p class="ql-block">也无论时光相隔多远</p><p class="ql-block">让我怎能忘记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匆匆的岁月已经溜走</p><p class="ql-block">荏苒的青春像水流</p><p class="ql-block">请你轻轻的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今世还有何求</p><p class="ql-block">昨夜悲伤的梦</p><p class="ql-block">已复水难收</p><p class="ql-block">我们心手相携着四季</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激情澎湃的夏雨</p><p class="ql-block">又走进了霜寒叶落的秋</p><p class="ql-block">眼望着暮雪纷飞</p><p class="ql-block">人生就走到了尽头</p><p class="ql-block">凌风飘零的根根白发</p><p class="ql-block">是今世数不尽的清愁</p><p class="ql-block">不悔的今生</p><p class="ql-block">爱了我的爱痛了我的痛</p><p class="ql-block">也拥有了生命中的拥有</p><p class="ql-block">这辈子还有何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有离别就会有相逢</p><p class="ql-block">但是如果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千万别再是泪眼朦胧</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p><p class="ql-block">那怕是回眸一笑</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中也是永恒</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爱着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因为梦着你我共同的梦</p><p class="ql-block">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p><p class="ql-block">也幸福着你的曾经</p><p class="ql-block">因为走进了你心的路程</p><p class="ql-block">因为痛苦过你的苦痛</p><p class="ql-block">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p><p class="ql-block">追逐着你春天绚丽多姿的风</p><p class="ql-block">沐浴着你水一样的柔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所有誓言不再有</p><p class="ql-block">因为承诺就像岁月匆匆流</p><p class="ql-block">昨天的命运谁也躲不过</p><p class="ql-block">失去的春天已远走</p><p class="ql-block">一份纯洁纯真的情与爱</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灿烂在风雨后</p><p class="ql-block">虽然今生没能手牵手</p><p class="ql-block">真诚的情比蜜意的爱更难留</p><p class="ql-block">过去的时光再留恋</p><p class="ql-block">也没有岁月可回头</p><p class="ql-block">都说人会有来生</p><p class="ql-block">不敢奢求</p><p class="ql-block">拥有今生已足够</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是海枯石烂</p><p class="ql-block">只有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人生一世草木一秋</p><p class="ql-block">命中一切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最终都会化作无有</p><p class="ql-block">何必悲伤泪流</p><p class="ql-block">人生应珍惜的</p><p class="ql-block">只是活着时幸福的拥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