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日记0188

民乐园

笑声在飘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哈哈哈,你在看嘛呢?那么专注呀!是不是看美女呢?我想那是一定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上午遛弯途中,听到我的一个同事,也是我的老大哥,在前面过来,并且大声冲我说。</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唉,现在的人呀,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喜欢看美男美女,呵呵都是好色之徒的呀!”跟着他一起遛弯的一个人,我们也曾经见过面,听到我的这个老大哥说了,就在那也随声附和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来来,兄弟拿过来让老大哥看看你的眼光啥样,看的那么认真肯定是不错的!”边说着边往我这边走,并且一下子来了个冷不防,就把我的手机给抢了过去,然后他俩就蹲在那开始欣赏上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唉唉,这也不是美女,这是小说呀!看看老弟肯定是在看言情小说呢,待大哥好好看来!”这个老大哥说着,他俩就在那絮絮叨叨看了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吆喝,这也不对呀?这不是侦破小说吗?嘿嘿还挺精彩呢!”老大哥看了我一眼之后,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了,“老弟喜欢看侦破小说,连连续剧都是侦破的,一看起来就真的是废寝忘食啊!现在又看上侦破小说了呀!这让我还连续猜错了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哈哈哈,看来退休了见面机会少了,满以为老弟得与时俱进看美女呢,闹了半天还是恶习不改呀!”老大哥又在那演说上了,不仅让我们都大笑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这阵阵笑声,在飘荡,这飘荡的笑声,一下子就传了出去,随着风声在传递着。你看,就连那刺梅菊花,都在那摇头摆尾跳起来了迪斯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