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都不能有病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清泉是在五月九号上午做的手术,手术时长一个半小时左右,手术后今天为止整整在病床上躺了五天了!主治医生刚刚过来说一会他忙完了过来给我拔掉引流管!意思是不是说可以试着下床了?</p><p class="ql-block"> 手术后第二天是我最艰难的一天!我身边没有陪护,我躺床上不动时候感觉不是很疼,以为自己可以一个人完成上厕所的过程!可是当我用尽吃奶力气挪到床边拿起拐杖后,我发现挪动一步是如此艰难,疼得我直冒汗!五米左右就能到卫生间我需要歇气三次才能到达卫生间!并且已经喘得不行,脖子旁边的衣服和头发被汗湿透了!可是用便盆的话我也没法取到床底下的便盆,取便盆出来方便完后我也没法拿到卫生间倒……!所以就只能咬牙忍痛到卫生间解急!</p><p class="ql-block"> 唉!这人啊,什么都能有,千万不要有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