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莫斯科迷人的夜色,经典老歌

天津实诚人

<p class="ql-block"><b>视频欣赏 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莫斯科迷人的夜色,经典老歌</b></p> <p class="ql-block"><b>《莫斯科郊外的晚上》1956年由米哈伊尔·马都索夫斯基作词,瓦西里·索洛维约夫·谢多伊作曲,弗拉基米尔·特罗申演唱。</b></p> <p class="ql-block"><b>多么好听的旋律,这才是最纯正的苏联风情!</b></p> <p class="ql-block"><b>本美篇背景歌曲为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词</b></p><p class="ql-block"><b><i>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i></b></p><p class="ql-block"><b><i>树叶也不再沙沙响</i></b></p><p class="ql-block"><b><i>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i></b></p><p class="ql-block"><b><i>在这迷人的晚上</i></b></p><p class="ql-block"><b><i>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i></b></p><p class="ql-block"><b><i>在这迷人的晚上</i></b></p> <p class="ql-block"><b><i>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i></b></p><p class="ql-block"><b><i>明月照水面闪银光</i></b></p><p class="ql-block"><b><i>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i></b></p><p class="ql-block"><b><i>多么幽静的晚上</i></b></p><p class="ql-block"><b><i>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i></b></p><p class="ql-block"><b><i>多么幽静的晚上</i></b></p> <p class="ql-block"><b><i>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i></b></p><p class="ql-block"><b><i>默默看着我不作响</i></b></p><p class="ql-block"><b><i>我想开口讲不知怎样讲</i></b></p><p class="ql-block"><b><i>多少话儿留在心上</i></b></p><p class="ql-block"><b><i>我想开口讲不知怎样讲</i></b></p><p class="ql-block"><b><i>多少话儿留在心上</i></b></p> <p class="ql-block"><b><i>长夜快过去天色朦朦亮</i></b></p><p class="ql-block"><b><i>衷心祝福你好姑娘</i></b></p><p class="ql-block"><b><i>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i></b></p><p class="ql-block"><b><i>莫斯科郊外的晚上</i></b></p><p class="ql-block"><b><i>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i></b></p><p class="ql-block"><b><i>莫斯科郊外的晚上</i></b></p> <p class="ql-block"><b><i>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i></b></p><p class="ql-block"><b><i>莫斯科郊外的晚上</i></b></p> <p class="ql-block"><b>视频欣赏 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莫斯科迷人的夜色,经典老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