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红尘

米老鼠(原创)

<p class="ql-block">曾经相识有真情,无缘一吻断红尘。泪吻别后不复见,天涯从此陌路人。月有阴晴圆缺时,人有悲欢离合情。相逢何必曾相识?只留惆怅伴终身</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那个让你流泪的,一定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一定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忘不掉的记忆;每颗心都有抚不平的暗伤!誓言美丽了至死不渝的过往;却熬不过流年淡淡的平常!茫茫人海,从此不相认;滚滚红尘,淹没断肠人</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是谁倾城亦倾国,是谁羞花闭了月</p><p class="ql-block">是谁晚风摆荷叶,是谁香径迷了蝶</p><p class="ql-block">是谁秾芳依翠萼,是谁娇柔恋壮硕</p><p class="ql-block">也曾软风轻抚摸,也曾扶摇慕猛烈</p><p class="ql-block">也曾有才亦有德,也曾落红印床箦</p><p class="ql-block">如今你的世界不属我,似我不曾来过</p><p class="ql-block">如今烟柳憔悴怎堪说,回首记忆已斑驳</p><p class="ql-block">夜半无绪泪洒滏阳河,怎奈河水已冻结</p><p class="ql-block">原来你我不过只是匆匆红尘中的擦肩客</p><p class="ql-block">被情所困独伤我心窝,而我却束手无策</p><p class="ql-block">谁能告诉我我该如何做又该如何去突破</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本应林下清风著素衣,本应莺俦燕侣不追忆</p><p class="ql-block">本应自断爱恨不触及,本应抖落尘埃不迟疑</p><p class="ql-block">本应伤心缘分不再提,本应亭亭玉立水不起</p><p class="ql-block">奈何玲珑玉簪插云髻,奈何浊酒红尘羁客旅</p><p class="ql-block">奈何深情冷漠生悲戚……</p><p class="ql-block">从此决别红尘遥万里</p><p class="ql-block">从此闲来听风赏竹雨……</p><p class="ql-block">就让蜕骸的青衿在寂寞丛中独孤的别样美丽</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昨天只能回味; 今日可以沉醉; 谎言使你伤悲; 真情让你疲惫; 拥有应该珍惜; 失去且莫流泪。 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会远,渐渐的都会淡。 拥有时好好珍惜; 离开了默默祝福。世事犹如书籍,一页页被翻过去。人要向前看,少翻历史旧账,鼓气勇气好好的活着,珍惜往后余生日子,做个真实的自己,人生百年转瞬即逝,笑看人生风雨,品尽人生百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