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约定》

我用镜头看世界

<p class="ql-block">词:姚若龙</p><p class="ql-block">曲:陈小霞</p><p class="ql-block">唱:我用镜头看世界</p> <p class="ql-block">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p><p class="ql-block">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p><p class="ql-block">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p><p class="ql-block">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p><p class="ql-block">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p><p class="ql-block">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p><p class="ql-block">才能忘了情路艰辛</p><p class="ql-block">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p><p class="ql-block">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p><p class="ql-block">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p><p class="ql-block">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p><p class="ql-block">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p><p class="ql-block">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p><p class="ql-block">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p><p class="ql-block">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p><p class="ql-block">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p><p class="ql-block">才能忘了情路艰辛</p><p class="ql-block">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p><p class="ql-block">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p><p class="ql-block">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p><p class="ql-block">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p><p class="ql-block">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p><p class="ql-block">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p><p class="ql-block">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p><p class="ql-block">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p> <p class="ql-block">原唱:周惠。</p><p class="ql-block">周蕙,1977年3月26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台湾流行歌手。 </p><p class="ql-block">1999年以专辑《周蕙精选》出道,专辑在亚洲创下100多万张的销售量,专辑歌曲《约定》(国语版)成为其代表作 ;2000年发行专辑《周蕙精选2-好想好好爱你》,专辑发行不到3周就有20万张的销量 ;2003年受合约被卖事件影响,演艺事业陷入低潮 ;2005年重新出发;2007年发行专辑《绽放》;2009年发行同名专辑《周蕙》;2013年“第一次约定”巡回演唱会起航,同年10月发行专辑《我看见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