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班李乐扬的成长册

且听风吟

<p class="ql-block">一年级时候的我们,同学们看看是否还能认识自己</p> <p class="ql-block">小学里第一次表演,又激动又兴奋的表演完了我们班的舞蹈,那个时候我的身材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劳动职业体验课,是我们班的同学最高兴的活动之一</p> <p class="ql-block">足球,篮球比赛我们班虽然菜了一点点,但是我们都特别积极</p> <p class="ql-block">分享一下我的战绩,允许我骄傲三秒钟</p> <p class="ql-block">我的光辉时刻</p> <p class="ql-block">这是六年级下册第一次领奖,感谢石老师给我机会,下个月我还要争取!有一种情感不能相守却天长地久,有一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没有尽头,有一种坚持不离不弃却永不放手。老师,感谢您用心关爱我们每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p>

我们

同窗

一滴

同学

芳馨

表演

老师

三秒钟

一种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