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误会

仙云野鹤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 误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仙云野鹤</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老公脸上长了一个瘊子,很难看,很烦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而且他手很欠儿,经常抠 它,抠破了,发了炎,流脓带水的。我给他买来红霉素软膏,专心给他搽了几天就好了,好了是好了,还是烦人,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大约有筷子细头一半那么粗,半马兰叶那么高。难看死个人了,真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日下班回家,老公没在屋,我到我隔壁妯娌那去找,一推外屋门,里屋门没关,看到她正在老公脸上……且老公还不住闲的喊着:"哎呀,哎呀,中了,中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当时很生气,脸臊的通红,心里就像倒了五味瓶,五味杂陈,很难受,真想冲上去干死这对狗男女,但还是克制住了,不作声的 退了出来。从那以后有好些天都没好气,阴沉着脸没好好理他,一日三餐,马马虎虎凑合点儿就算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又过了些日子,心情稍微好一点儿了。突然发现老公的瘊子不见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问他瘊子哪儿去了?他半开玩笑说瘊子让他老婶儿吃了。仔细询问,才知道猴子是他老婶用结实细线系了七天,每日上劲儿,七天后自然脱落。而且还一点疤痕也没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仔细观察,上下打量,老公还是那个老公,潇洒倜傥,文质彬彬,帅气英俊。不由自主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深情的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