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燕子回来繁殖,每天多次抓虫子喂养雏鸟,做父母的很辛苦。

寒江

<p class="ql-block">妈妈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要干饭了!</p> <p class="ql-block">给我吃!</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什么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嗯!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累了就歇歇,!我先荡个秋千</p> <p class="ql-block">我还去捉虫子去,当妈妈压力大啊!</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饿了啊!</p> <p class="ql-block">我回来了!宝贝们!</p> <p class="ql-block">养育儿女再辛苦也值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