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蒙蒙访绣球

小桥流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 字:小桥流水</p><p class="ql-block">图 片:手机自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后醒来,细雨霏霏。忽然想起了楼顶邻居的空中花园,绣球花应该开得更盛了吧?细雨中的绣球花应当另有一番景致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乘电梯到达19层,再小心地爬了一层楼梯,推开虚掩着的小门,一片灿烂的花事驱散了雨后的灰色心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朵,欲开乍开,含苞半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簇,半遮半掩,羞羞答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群,含娇似泣,在倾诉别后相思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串,是夹在绣球中的小淘气么?叶子与绣球分明一样哦!点开识花君一照,原来也真是绣球家族后裔!别欺我眼生哦!一一她分明在抗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小妹妹,让姐姐们先亮相吧!我们可是长幼有序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喜绯红,我喜爱那一袭轻愁的紫色!你喜爱紫色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躲在秋千架下,玩我的开心小游戏,我没有粉姐姐的伤心事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走近我,睁大眼睛瞧瞧我,我真的是绣球家的孩子哦!记住了吗?记性不好的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哇!我不是变色龙!我是变色花!要问为什么,请问问我脚下的土!哼,质疑啥呢?你的百科知识还需恶补!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白色的我!"昔年快阁曾看雪,今日花开当雪看",明朝沈诗人的诗你读过吗?我的花语可是"希望"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色的我你喜欢吗?别走开,我会变色的哦,过几天你再来吧!记得我哦!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几个小妹妺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来一个特写镜头!怎么?脸上的泪水不要擦试?好吧,我就破啼为笑吧!还行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想让你记住我,下次见面,不要再怀疑我啦!记住了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哭啦!你也别走啦!好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是让我们尽情地笑吧!让我们的笑容驱散天空的雨滴!让我们的笑容迎来明天的阳光!你相信吗?明天见哦!</p><p class="ql-block">bye bye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