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的家中音乐演奏会

阿坚

<p class="ql-block">  暮春时节回老家,邀请家族中喜欢音乐的亲人和老家的几个乐友们在家中举行潮州音乐演奏会,不亦乐乎!哈。</p><p class="ql-block"> 这是演奏潮州音乐《盼春》,由我主奏二弦。</p> <p class="ql-block">  这是演奏潮州音乐《出水莲》。我主奏二弦,我二弟弹扬琴,我二妹拉二胡。</p> <p class="ql-block">这是演奏潮州音乐《寒鸦戏水》。主奏二弦的是我堂叔,他已八十岁高龄了,还每天坚持玩音乐和打乒乓球,身体棒棒哒!弹秦琴的也是我堂叔,他们经常在一起玩音乐,好快乐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