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可爱的孩子一封信

学子瑞瑞

<p class="ql-block">  梁长运,我可爱的孩子,请你允许我这样称呼你。虽然你跟我没有血缘关系,但我是比你爸还长几岁的人,我觉得这样称呼你并不为过。</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我相识已经大半年过去了。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我们刚刚相识,就似是在昨天。</p><p class="ql-block"> 去年7月底,手拉手搞了一次夏令营活动,我是作为后备的机动人员参与夏令营的。因为第一次搞,市团操作有些仓促,人员备量不足,我就由机动人员转身变成了助教。我成了爱国队的助教,你也顺理成章的成了我的队员。</p><p class="ql-block"> 当你成了我的队员时,在我的脑海里,对于帮扶孩子我还没有概念,至于一对一的帮扶我更没准备。但既然我是助教,我就应该由助教的身份尽心尽力帮助你们开心快乐,让你们兴奋的来,快乐的走,这是我最初的想法。</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