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念你,为你一世倾心。

一路上有你

<p class="ql-block">痴痴念你,傻傻等你,只为一人情深。</p> <p class="ql-block">痴念你一人,牵挂你一生,远方的你,是我最值得的</p><p class="ql-block">关注</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有你的作品原声</p><p class="ql-block">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p><p class="ql-block">世间始终你好,</p><p class="ql-block">相遇万千,</p><p class="ql-block">也无人能替代得了,</p><p class="ql-block">没有爱过的人不会明了,</p><p class="ql-block">爱若入心,</p><p class="ql-block">就是一辈子的沉沦。</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某人,</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世间始终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无论风雨还是晴天,</p><p class="ql-block">不管花开还是花谢,</p><p class="ql-block">每天每夜都在想着你,</p><p class="ql-block">都在爱着你。</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爱的味道心知道,</p><p class="ql-block">很疼痛,</p><p class="ql-block">很忧伤,</p><p class="ql-block">很甜蜜,</p><p class="ql-block">也很幸福。</p><p class="ql-block">流水般的光阴,</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已然沧桑了容颜,</p><p class="ql-block">滑落的是时光,</p><p class="ql-block">深了的是痴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想念,</p><p class="ql-block">随着渐渐苍老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早已成了心中抹不去的念想。</p><p class="ql-block">痴念你一人,</p><p class="ql-block">牵挂你一生,</p><p class="ql-block">那沁心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在心海中漾起层层波澜,</p><p class="ql-block">将我湮灭,</p><p class="ql-block">让我沉沦。</p><p class="ql-block">闭着眼,</p><p class="ql-block">聆听着心底的恋恋情深,</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告诉我,</p><p class="ql-block">红尘中有一个我很爱很爱的某人,</p><p class="ql-block">爱过一场,</p><p class="ql-block">就是一辈子的情深。</p><p class="ql-block">哪怕青葱岁月染了沧桑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心中那份纯白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也只属于你一人。</p><p class="ql-block">感恩相遇,</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爱过的你是我一生的痴迷,</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最值得的相遇。</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阡陌红尘,</p><p class="ql-block">除你之外再无人走进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永远只为你一人真。</p><p class="ql-block">无缘与你执子之手,</p><p class="ql-block">与子偕老,</p><p class="ql-block">就在心里陪你每一个暮暮朝朝,</p><p class="ql-block">愿在相思中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愿在祈祷中念君一生。</p><p class="ql-block">默默祈祷,</p><p class="ql-block">愿我最爱的人一生一世幸福安好,</p><p class="ql-block">你若安好,</p><p class="ql-block">便是晴天,</p><p class="ql-block">你若幸福,</p><p class="ql-block">我才心安。</p> <p class="ql-block">不远处的你,好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