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创毅(月月鸟)

<p class="ql-block">天佑中国</p><p class="ql-block">耐高压</p><p class="ql-block">2008-5-1611:22</p><p class="ql-block">我是地震后不到二十分钟就知道消息的,因为</p><p class="ql-block">我是家乡也是其中之一!!!当时,心感觉有些酸</p><p class="ql-block">酸的,因为我的亲人都在那里生活,生我养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当知道是四川汶川时,我明白了灾情的严重才知道家乡的灾情已算不了什么,心突然间就紧了起来,那些画面让泪不由得涌了出来,原来自己竟然也是一个多情的人,想笑,但真的却笑不出来了\//1!</p><p class="ql-block">没什么可以出力的,那就写份倡议书吧,毕竟现</p><p class="ql-block">在只能做得就是让大家献份爱心了,没想到一呼百应,公司就有二万进帐,捐款人头攒动\///</p><p class="ql-block">也就只能做些这些了,还能说些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愿天佑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