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時光慢點走

宋发林

<p class="ql-block">  我多想时光慢点走</p><p class="ql-block"> 把亲情友情深深留</p><p class="ql-block"> 我多想歲月有雙休</p><p class="ql-block"> 讓我的懷念</p><p class="ql-block"> 在心裏能住的更長久</p><p class="ql-block"> 我喜歡春天的暖風</p><p class="ql-block"> 與河岸邊</p><p class="ql-block"> 朦朧鮮綠的楊柳</p><p class="ql-block"> 可它卻說</p><p class="ql-block"> 夏天已在路上走</p><p class="ql-block"> 我喜歡夏天的火熱</p><p class="ql-block"> 和餐桌上</p><p class="ql-block"> 涼爽的啤酒</p><p class="ql-block"> 可它卻說</p><p class="ql-block"> 秋天就在你的身後</p><p class="ql-block"> 我喜歡秋天</p><p class="ql-block"> 浪漫的紅葉</p><p class="ql-block"> 和田野裏</p><p class="ql-block"> 沉甸甸的豐收</p><p class="ql-block"> 可它卻說</p><p class="ql-block"> 冬天已在你面前等候</p><p class="ql-block"> 我要有天公神力</p><p class="ql-block"> 我就會倒轉地球</p><p class="ql-block"> 我和同學們</p><p class="ql-block"> 就能重返校園</p><p class="ql-block"> 讓那青春的火焰</p><p class="ql-block"> 燃燒的更亮更透</p><p class="ql-block"> 我要有時光魔鏡</p><p class="ql-block"> 我就會再踏征程</p><p class="ql-block"> 奮勇前行不回頭</p><p class="ql-block"> 無論什麼崗位</p><p class="ql-block"> 我都會拼盡全力</p><p class="ql-block"> 為我中華的富庶強大</p><p class="ql-block"> 助力加油</p><p class="ql-block"> 我要篤定有來世</p><p class="ql-block"> 我就去做紅旗手</p><p class="ql-block"> 親手將鮮艷的</p><p class="ql-block"> 五星紅旗</p><p class="ql-block"> 插遍五大州</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