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着自己动脑,看看在家能拍点啥》~韩延松拍花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  最美的雏菊~可能就是这朵不小心走错了地方,来到我家的这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 ~自言自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四五月本是北方拍花的季节,可这疫情闹的,整天在家如同闭关。为了不发呆,隔三岔五偷着揪老婆养的花来拍,原本好端端长在枝叶上挺精神的小花,经我这么一摧残,精神变成了好看,而且是那种有些意境的好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先发一组出来,待整理好其他再陆续发出,以便与朋友们交流心得。</span></p> <p class="ql-block">使用手机:佳能R5相机+65微距镜头</p><p class="ql-block">后期修图:Snapseed</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  您要喜欢我的作品就帮我点个赞、转发鼓励下。我声明:我的作品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里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