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温暖”

李太.徐建红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天醒了就感觉不太舒服,情绪也有点低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感谢安淇儿姐姐今天发来的小视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让我又看到了可爱的小七七!好想你……小七七,我可爱的小毛孩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看到它在那里快乐的生活,真的很安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它每一天都可以拥抱大自然,欢快的奔跑,和小伙伴们一起愉悦的玩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愿每一个毛孩子都能被善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小七七,谢谢你带给我的温暖!带给我的安慰!</b></p>

七七

带给

可爱

安慰

温暖

安淇儿

小视频

毛孩子

小伙伴

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