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花

曲华芝

<p class="ql-block">2022.5.11/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母亲节那天,女儿发了个红包,我对她说,今天我最高兴的事是想看你的花园!那是我去年亲手打造的!也只有这天女儿才万般耐心地和我视频,让我一一视查了今年花园复花情况!还好80%复活。像牡丹、鸢尾、漏斗菜都开花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到了草花上市的季节了,心念女儿的园子,该栽花了,可是不能去呀,虽然两地都无疫情,但不敢动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实在按耐不住去了花市,买了一堆,去不了女儿那儿,先在自己的小露台养着,等自由了,再移栽到女儿的园子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办法,爱花人实在不愿错过自己喜欢养的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