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四月天

村姑

<p class="ql-block">编辑:村姑</p><p class="ql-block">文字:村姑</p><p class="ql-block">出镜:村姑一家</p> <p class="ql-block">  昨天是母亲节,是个洋节,传统的中国节过习惯了,说实话什么母亲节父亲节我经常记不住,是儿子的红包和姪女的祝福把我拉到了这个节日的正面。小小的红包和暖心的祝福滚烫了我体内的情感,O!我可爱的崽儿们,我是如此的爱你们😊很享受陪伴你们长大的每一天这是你们的孝心,我欣然收下。</p> <p class="ql-block">  我的儿阿!想想小时候的你,圆圆的脸蛋,胖撸撸的小手,肉敦敦的小脚丫可爱极了😊你还爱笑,聪明,活泼,坚强,你最喜欢玩枪,玩宝剑,爱打鬼子,勇敢中带有点猖狂,家里的桌子、板橙,玩具人你都能想象成鬼子来打,让它们逐渐变残😊,所以每次战挣你都能大获全胜👏。最后都是妈妈在为你清理战场。</p> <p class="ql-block">  你爱看西游记,无论动画版还是真人版,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你喜欢孙悟空火眼金睛三打白骨精的过瘾镜头,又喜欢大王巡山那种大摇大摆的豪横和粗鲁,你经常在家里学着悟空举着棍棒眨眨眼,你更觉得你已火眼金晴了,有时把妈妈当成妖怪,有时又把爸爸当成牛魔王,我们都是你的手下败将。有时你也会把妈妈的围巾固定在你的肩上往身后一甩,摇头摆尾地爬到橙子上来个金鸡独立,然后怒目圆瞪,鼻涕下涶,门牙大露,大声狂吼“妈妈你看我像不像大王?”可是妈妈觉得你虽然有点大王的味道但是更像秦叔宝和尉迟恭。你的小把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幸福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   青春期的你,想法又出奇的多还有点奇葩,我觉得你是在异想天开,由于观点不一样常常我们沟通受阻,你喜欢对着爸妈干,爸爸笑你像嘴上长满了剌的“叨四贵"左说左对右说右对。由于找不准与你沟通方法常常也会脑壳痛。你让我们牵肠挂肚,晚自习我和你爸偶尔也会悄悄的扒在你教室的窗外,静静地观察你学习的模样,时儿忧愁,时儿开心,时儿小动作不断。</p> <p class="ql-block">  承蒙时光不弃,你长大了,爸妈已走到了变老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  感谢老天,你在慢慢的学会懂事,你越来越阳光、帅气、暖心得让妈妈如此欣慰。感谢你和你单位的领导、你的师傅对你的培养和指导,感谢他们对你的包容和鼓励,让你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 妈妈也祝你平安健康,前程似锦,希望你劳逸结合,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每一天都能享受到人类最高级别的幸福与快乐,我们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希望你永远都要有一颗善良、努力、谦虚、感恩的心。</p> <p class="ql-block">  儿子 :妈妈爱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蓝宝石,你永远是我最美的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