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衔接之我心中的小学——大一班班本课程之三

潘玲

<p class="ql-block">  小学,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个陌生又无比憧憬的地方,再过不久,他们就要迈进小学的大门了!在孩子们的心中,小学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p><p class="ql-block">墨墨:我心中的小学,有着高高的围栏,有大教室、有大操场,我们可以在大操场上升国旗、做操、玩游戏、一起自由的奔跑!</p><p class="ql-block">六六:小学肯定每天都要写作业,还没有那么多玩具可以玩!但是小学有好多好多人,我想和他们一起玩游戏!</p><p class="ql-block">卷卷:我心中的小学它的校门很大很大,有一个可以伸缩的门,还有很多很多的教室,我们会在教室里学知识!</p><p class="ql-block">多多:小学有大大的黑板,还有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的桌上放满了文具和书本。小学的教室是大大的,操场也很大,我天天在小学玩,因为我妈妈是小学老师。</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心目中的小学各式各样,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揭开“小学”这个神秘的面纱,一起来看一看小朋友心中的小学模样吧!</p>

小学

教室

操场

心中

有大

玩游戏

大大的

孩子

很大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