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刀歌

疾舟

刀歌,布朗族,RT艺术模特。<div>虽褒贬不一,但有名气,这是事实。</div> <div><br></div><div>【90后职业模特 从小镇青年蜕变为“缪斯女神”】<br></div><div>【她褪下衣衫在镜头前完美绽放,90后姑娘是无数摄影师的“缪斯”】<br></div><div>......</div><div>我了解到的刀歌,其实就是源于网上这些采访报道。</div> 我想,刀歌深得一些摄影师喜爱的秘诀,可能是:<div>咖啡色皮肤;野性的目光;吃苦敬业;</div> <div><br></div><div>虽然很早加了她微信,进了她的群,可我从未拍过刀歌。</div><div>原因是:我对RT、私房、纯唯美,都没有兴趣。</div> <div><br></div><div>2022年母亲节,刀歌和女儿出镜成都宽窄巷子,给了我第一次拍刀歌的机会。</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一个PL的试管婴儿!</p><p class="ql-block">这当然是妈妈的遗传,</p><p class="ql-block">但也得谢谢天边那位试管爸爸。</p> <div><br></div><div>主题是母女情。 </div><div>刀歌采纳了我的“不找指导老师”的建议。</div><div>我提供了一些母女互动的图片给她。</div><div>母亲和女儿演绎母女情,还要演吗?</div><div>成功导拍过【父女情】的我,很有信心。</div><div><br></div><div>可事与愿违......</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张普通片片也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小刀歌太小啦😊</p> <div><br></div><div>刀歌说,她要带着女儿沿这条路永远走下去......</div><div>祝刀歌</div><div>一路顺风!</div> <div><br></div><div>刀歌现在很忙。请看她母亲节后一周的活动!</div> <div><br></div><div>我尊重刀歌为生计为爱好的付出。</div><div>希望刀歌永远忙!</div> <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