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若

石头小东

<p class="ql-block">  隔着一段岁月的凉,把梦,能否唤醒在多年以前?可那些曾经被一笔一笔写旧的文字,遗落在记忆深处,再提起,已如一部无法辨识的天书。</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石头小东 </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微微一笑、天鸟花人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化妆服装:董惠娟、陶凌燕 </p><p class="ql-block">灯 光:陆新宇 </p><p class="ql-block">烟 雾:彭云波 </p><p class="ql-block">文 字:杜登龙 </p><p class="ql-block">坐 标:常州画院</p> <p class="ql-block">  时光的日历一页页翻过,竟没有丝毫犹豫。悄悄问过自己:为什么当初的离去,竟是如此轻易?为什么要为一段如梦的往事,做着毫无意义的沉迷? 可恨这世上,没有退路,没有时光可以倒流。或许曾在暗夜默默流过眼泪,或许没能留住那个年少的喜欢。如果酒能浇愁,我情愿用一场宿醉,来缝合曾经留下的伤口,来弥补内心无尽的空虚。</p> <p class="ql-block">  这些年,山一程,水一程,忙着忙着,青春忙没了,时光弄丢了,历尽等待,换来的只是一个仓促的回首,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但我仍心存侥幸,希望错过的人,重新相遇。</p> <p class="ql-block">  前方的路,仍是那么风尘,那么苍茫。何时是归期?何处可栖身?我不害怕来自这个世界的任何风雨,只怕天涯的风沙,埋没了我那些稚嫩的脚印,如若你来时,何处再寻我? 要看吗?任我泪眼婆娑,遥望天边那几度夕阳,也留不住虚掷的岁月;要听吗?任我心潮澎湃,聆听帘外那几番风雨,也唤不回蹉跎的青春。也许这世上最遥远的距离,真的不是千山万水,而是咫尺天涯。</p> <p class="ql-block">  挥挥手,已是红尘陌路,人影朦胧。年华如水,毕竟东流去。那些蛰伏在故事里的清欢,叠加了回忆,消瘦了寂寞。多年以后,再提笔,已是人事两非,恍如隔世。万语千言,也无法把那段岁月真情描摹。</p> <p class="ql-block">  真想再次牵着你的手,穿过喧闹的夜市;真想在一个暖暖的下午,和你把一本书,读到无字;真想记下关于你所有的事情,等老了,再数着满头的白发,把这些事翻出来一起下酒…… 阅尽岁月,沧桑几许。假如世间真的有因果轮回,我情愿做回傻傻的自己,在长亭吹箫,在古道临风,让花香醉人,让月色洗俗,只等你,匆匆地路过,短暂地驻留。</p> <p class="ql-block">  希望多年以后,越走越远的你,一回眸,我仍站在那里,于光影流年里,守着一场湿漉漉的梦,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微笑着挥挥手,说::你路上慢点,别急!余下的岁月,我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