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开等你来

胖子

<p class="ql-block">手机拍照:胖子</p><p class="ql-block">出镜:幽兰</p><p class="ql-block">文字:胖子</p><p class="ql-block">拍摄地:贵阳观山湖公园</p> <p class="ql-block">相遇花开,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缘。</p><p class="ql-block">你来,我去,</p><p class="ql-block">彼此就在相遇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心怀期待,</p><p class="ql-block">遇见你,遇见一路繁花,</p><p class="ql-block">一路芳香,</p><p class="ql-block">宛若遇见一朵花开,</p><p class="ql-block">明媚和惊艳了你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始终相信,</p><p class="ql-block">在这花香满枝时节总会相遇,</p><p class="ql-block">那一树一树的繁华,</p><p class="ql-block">就是最好的遇见,</p><p class="ql-block">让你沉醉,让你回味。</p><p class="ql-block">我愿在你最美的年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在开满鲜花的路口遇见你,</p><p class="ql-block">遇见温暖,遇见花香……</p> <p class="ql-block">据说,</p><p class="ql-block">喜欢花草的人,</p><p class="ql-block">内心都是极其柔软的,也是深情的。</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开,</p><p class="ql-block">都是大自然的恩赐,</p><p class="ql-block">值得我们用心去体会,</p><p class="ql-block">去眷顾,去欣赏,去感受。</p> <p class="ql-block">蔷薇花开,</p><p class="ql-block">已经芬芳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春天的万紫干红,</p><p class="ql-block">我只眷恋,</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那一枝。</p><p class="ql-block">寂静,安然,温暖,</p><p class="ql-block">是我喜欢和欣赏的。</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喜欢的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路漫漫,</p><p class="ql-block">蔷薇花开等你来,</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缘,</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无论在何方!</p><p class="ql-block">等你来…</p> <p class="ql-block">手机拍照:胖子</p><p class="ql-block">出镜:幽兰</p><p class="ql-block">文字:胖子</p><p class="ql-block">拍摄地:贵阳观山湖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