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遂自荐“每周之星”

笑对人生(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笑对人生</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3020920</p><p class="ql-block">美龄:4年</p><p class="ql-block">美篇认证:旅行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个性签名:学者无止境</p> <p class="ql-block">自我简介:昵称笑对人生,女,汉族,山东淄博人。企业退休,喜欢学习,喜欢旅游。我的精神支柱就是:学习路上无老少,只要努力学习就有收获。做人要以善为本。</p> <p class="ql-block">下面说说,我和美篇结缘的故事。2018年10月11日那天,打开微信看朋友圈时,突然发现有朋友发的一部美篇,打开一看,她的美篇里面放了15张图片,这时我就喜上了美篇,因为当时我作的其他相册只能用9张图片。所以,当时很高兴的下载了美篇,同时作了第一部美篇《淄博琉璃》,从此,我就走上了习作美篇的这一条路。</p> <p class="ql-block">步入美篇4年期间,和美友们一路相伴,经过互相学习,取得成绩如下:</p> <p class="ql-block">发布文章:650篇</p><p class="ql-block">发布说说:119篇</p><p class="ql-block">制作投稿小视频:610个</p><p class="ql-block">共获得加精:143篇</p><p class="ql-block">现有粉丝:1.1万</p><p class="ql-block">文章、说说的阅读量加小视频的播放量共计:一千万</p> <p class="ql-block">自2022/03/06日至今,我在创作者周报,旅行达人贡献榜名例为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以上成绩的取得,功归于美篇领导和美友们的支持鼓励!在此,我对美篇平台的领导、美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路相伴支持我的师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2022共同努力,创作愉快!祝美篇平台同心筑未来,2022更精彩!再展辉煌🌹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