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后花园

刘小玲

<p class="ql-block">我家后花园,落座在崇文门明城墙遗址公园角落。这个角落被称为我家后花园。每天傍晚都要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冬去春来,花开花落夏风习习环绕。秋风落叶无影无踪,冬雪纷飞吟诗作对。我写下心语呢喃诉说着每一天的光阴!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留下美好瞬间的时刻!不忘初心禅语,记录点点滴滴感悟。</p><p class="ql-block">2022.05.10</p> <p class="ql-block">2022.05.09</p> <p class="ql-block">今年,初夏比往常要冷。在疫情期间,不敢旅游就来我家后花园🌸溜达一圈。绿色成荫栈桥小路人来人往。自觉的人们戴着口罩😷,只有照相才摘下留影!</p> <p class="ql-block">每个角落都有我的身影,留下美好才最真。高兴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所以,我要快快乐乐珍惜每一天。走过的岁月不再拥有,走过的日子不再重来。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云朵飞舞,柳枝随风摆动。多美的画面。香墨行间真情流露,有我的情怀满满,摇曳笺叶写出静心禅语。聆听心声多么美妙!</p> <p class="ql-block">今天母亲节,心里暖阳珍藏美丽。知道没有感受到过母爱的我,也祝福天下母亲节快乐!我们都有老的时候,在这个时刻,回想起我的亲人在天堂可好,心不免有点忧伤,又会回忆起伴我左右日子的姥姥。</p><p class="ql-block">2022.05.0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