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无香 真爱无言

村姑

<h3>编辑:张娜娜<br>文字:张娜娜<br>出镜:张娜娜</h3> <h3>  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但是她很爱生气,生气了还会打人,主要原因是我和弟弟不爱听她的话。她其实很爱我们,只是她不善于表达,她的爱没有语言,只有行动。我想,这才是真爱,毕竟,真正的水是纯洁天然无污染的 就好比真心。<br></h3> <p class="ql-block">  记得四年级春游的前一天,我请求妈妈多给我几块钱买东西吃,妈妈没答应,脸上还显示出无赖极了,因此我很是不高兴,我在心中暗暗地咒骂妈妈,咒她小气,咒她不为我着想。就这样我带着一肚子的闷气,睡觉去了。结果第二天起床我发现桌上多了十块钱。我当时眼睛酸涩鼻子一红,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地上掉。</p> <h3>我知道为了生活妈妈很辛苦,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去卖炒粉,运气不好还要被城管追赶,唉骂还要被没收东西。妈妈很不容易,我好后悔,为什么要咒骂妈妈?妈妈她那么爱我。那天我捏着十块钱,心里很是不安,觉得是有千斤般重,我不愿将妈妈爱我的这份证明交与别人,我想保存下来。</h3> <h3>  我爱我的妈妈,如果没有她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有她默默的付出,没有她用心的呵护,那我将会是什么样子?我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才有能力去保护,照顾妈妈,不让她受一点儿伤害,做她永远的依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