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的你,已融进我的生命里!

暮年老兵(夕阳红爱旅行)主持人

<p class="ql-block">岁月轻轻,时光淡淡,它们永远都是那么悠然,不急不缓的节奏,清逸得好似不存在什么一样,而人的心思却总是那么深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浅的时光里,岁月日日静好如歌,令人从来都不知道它有何深沉,与重重心事的人对比,心念就显得是那么的隆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思来织成茧,念起唱成歌,思重重念循环,叠加在心里的依恋之情,蔓延成河一样在光阴里流淌,那是对你的依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你总是胡思乱想,思念深深却没你的回应,孤寂的心里,摇曳着的千思万念,软时如棉坚时似针,思念的味道亦苦亦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朝起万物媚,黄昏夕阳美,唯我心满是落寂,想你,爱意心中聚,思情不知何处去,我问风问雨问远方,却没谁回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悠悠的思意荡在心头,那是一场接一场的旅行,人走在爱的路上,心做着飘渺的梦,而心爱的你却不能与我同行……</p> <p class="ql-block">爱你永远爱不够,今生韶华有几多,对你的温柔就有几许,想你,独自乘坐上时光的列车,在飘渺的世界里浮想联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念的心里,就像是寂寞的苦海一样,独处一方无人进入,也没有靓丽的风景,那种落寂就像冬季的森林,处处都是萧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心中不知不觉间,已浸染了岁月的沧桑,那些缠缠绵绵的思绪,盘根错节般地缠绕着,慢慢地化成了一抹抹离殇……</p> <p class="ql-block">爱你情深缠绵悱恻,想你在平淡的日子里静默,爱着想着,时间的隧道里,流淌着爱的激流,慢慢化作了红尘里一片痴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想你,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满满的爱意唱成歌,长长的思念织成网,就这样静静地在岁月的时光里,自由自在地徜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情长如江水,想你思意似浪涛,深深爱着一个人,思念在心里脑海里飘逸,即停不下来也剪不断,此情柔软爱你十指相扣,想你心里憧憬的未来,此情越发显得朦胧而悠远,在时光的长廊里,心中的孤寂宛若小河一样潺潺地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我想对最爱的你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走进我心里,你来了我把心给了你,于是便时时牵挂着你,余生陪君共风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相见恨晚,世人万万千,偏偏是你走进我心里,自从对你动了真情,我的心就时刻想念你,入心的你已融进了生命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