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书虫

阳光

<p class="ql-block">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洋溢校园。读书让一个人的灵魂透着书香气息,引领生命在岁月的深邃里,改变着人生向着光明的方向飞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与好书为伴,与文明同行。</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精神发育史。读书是人生的一种研修之旅 ,它让教育之路春暖花开,美丽的校园在书香的浸润里,带着温暖走向教育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校园因书香而美丽,师生因书香而幸福。书香校园是一种丰富多彩的独特的生活样式,是平实而诗意性的生活,是一种适合大家生存、发展的文化。营造书香校园,创设书香育人环境,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让学生、老师在书香环境中丰富和体验情绪、情感,体验读书学习的乐趣,追求成功,体验成功,乐于成功。让学生、老师在健康和谐的书香环境里不断追随成功这种愿景,以达到自我激励,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发展的目的,使自身的人文素养得到很好的养炼。</p> <p class="ql-block">大家欢聚一堂,一起为优秀的阅读成果而喝彩。分享形式多样:分享好词佳句,故事复述,分享读后感,孩子们精彩的解说。</p> <p class="ql-block">有书为伴,孩子们的心灵就一直是自由的。桃绿桃红生意满,青春作伴好读书。孩子们在这大好的时光里,读更多更好的书,汲取更多更丰富的精神营养,让孩子们踏着书籍——这千百年来人类智慧凝结成的阶梯,一起走向更远的远方。</p>

书香

校园

读书

分享

体验

自我

为伴

成功

孩子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