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

白森林

<p class="ql-block">风,你要吹向何处</p><p class="ql-block">是否可带上我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水,你要流向何方</p><p class="ql-block">是否可捎上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云,你要飘向哪里</p><p class="ql-block">是否可载上我</p><p class="ql-block">这问候,我该带给谁</p><p class="ql-block">这思念,我该捎给谁</p><p class="ql-block">我,又该去哪里找寻你,</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