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凡凡就是爱之“温暖的行动”——107班致母亲节

Dora

<p class="ql-block">  母亲是谁?是那个每当放学回家时,总在你想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就已经为你打开的人;是那个每当你贪玩晚回家时,总在窗台上翘首遥望的人;是那个每当你受到委屈,总是抱你入怀说要保护你的人;更是那个每当你遇到困难时,总是舍身要为你遮风挡雨的人。</p><p class="ql-block"> 说起母亲,我们总有许多说不完的想要感激的话;说起母亲,我们总有许多温暖的来不及回顾的念想。</p><p class="ql-block"> 为了感恩母亲,看看我们的7班魔法班成员,都举行了怎样的仪式呢?拭目以待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手绘我心,我语表我情</p> <p class="ql-block">除了温暖的话,我们还要给妈妈准备美味的佳肴呢!</p> <p class="ql-block">帮妈妈干活,我也不在话下。</p> <p class="ql-block">  母爱如水,我只希望我的妈妈每天都开心快乐!</p>

每当

母亲

温暖

妈妈

那个

总有

说起

我们

平平凡凡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