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赵岚

<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祖孙俩的快乐生活!</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啦!来到美丽的长廊,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芦苇,清清的河水,悦耳的音乐,衬托的长廊美到极致,鸭子戏水,芦苇摇曳,河水荡漾,给长廊增添了靓丽的色彩,迷人的景色,成了赏心悦目的最佳风景处。</p> <p class="ql-block">  疫情的缘故,不能正常去上学,只能在家上网课,课间休息拿上我心爱的阻击M24星之信仰枪,实战演习,自娱自乐,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  疫情泛滥,但家乡的风景依然美丽,天美水美自然美,风美景美人更美。看花草新鲜,听雀鸣欢喜,我和春天有约,春天带来了浪漫,让我们尽情享受人间幸福的日子,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眷恋着美好的春天!给孩子留下童年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语文作业是:我的小实验~筷子提杯,把米倒入玻璃杯,用筷子是不能提起来的,把米压实后产生压力,杯子里没有了空气,就顺利的提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美术课~制作一只会飞的蝴蝶。</p> <p class="ql-block">美术课~折青蛙。</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就要到了,我给家人包粽子啦!</p> <p class="ql-block">周末到啦!我和奶奶骑车经过小树林,路过洱海~白洋淀分海,来到美丽的长廊,快乐骑行哦!周末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