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小鱼

<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母亲节我才想您</p><p class="ql-block">这一天我只想悄悄地抱着您</p><p class="ql-block">默默的在旁边偷偷地看您</p><p class="ql-block">是妈妈呀</p><p class="ql-block">心暖暖的不娇不躁不慌不忙</p><p class="ql-block">我就想时间的足停下脚步</p><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p><p class="ql-block">看着您</p><p class="ql-block">看着您</p> <p class="ql-block">时间它慢些吧</p><p class="ql-block">我玫瑰花一样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娇艳美丽带着香气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我想要象小时候一样</p><p class="ql-block">时间很难熬过去路很长坡很陡而远方到不了</p><p class="ql-block">妈妈的手又大又湿又温暖</p><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p><p class="ql-block">被握在手心里</p><p class="ql-block">天真又烂漫</p><p class="ql-block">天空总是很蓝我一直在数数撒丫子在院子里疯跑</p><p class="ql-block">夜空有星星夜风有夜来香夜里有甜甜的梦梦醒有妈妈</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个孩子有仙女一样美丽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一定会魔法吧</p><p class="ql-block">能把我变漂亮</p><p class="ql-block">干净整洁带着香气</p><p class="ql-block">你相信光吗</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光</p><p class="ql-block">妈妈无所不能</p><p class="ql-block">她目之所及就是我的童话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长大</p><p class="ql-block">那一年我弄丢小狗阿黑</p><p class="ql-block">天都黑了我哭到没有声音醒不过来</p><p class="ql-block">妈妈无言却有最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一寸一寸</p><p class="ql-block">伤口复原</p><p class="ql-block">妈妈啊</p><p class="ql-block">花白了头发佝偻了腰肢</p><p class="ql-block">脸庞象核桃壳了</p><p class="ql-block">我的仙女妈妈呢</p><p class="ql-block">你把她藏到哪里了?</p> <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妈妈请您活到120岁</p><p class="ql-block">我呢活到80岁</p><p class="ql-block">那样我就可以一直做您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今天</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您就做一个骄傲又任性的小公主吧</p><p class="ql-block">饭我来做</p><p class="ql-block">碗我来洗</p><p class="ql-block">我来抱着您</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啊</p><p class="ql-block">在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大只”</p><p class="ql-block">而您在我的怀抱里瘦瘦的小小的</p><p class="ql-block">我那力大无穷,无所不能的妈妈呢?</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因为节日才守在您身边</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您每天都快乐</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您不觉得孤单</p><p class="ql-block">我想要这是一个温暖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因为在这个世界上</p><p class="ql-block">有您和爸爸搭建的一个家</p><p class="ql-block">遮风挡雨的房子</p><p class="ql-block">爸爸的鸡汤</p><p class="ql-block">您的咸菜</p><p class="ql-block">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家合万事兴我信</p><p class="ql-block">父母爱情我信</p><p class="ql-block">我家院子里有一棵每年开花结果的树</p><p class="ql-block">妈妈种的花哥哥养的鱼</p><p class="ql-block">白天有饭菜香</p><p class="ql-block">夜里有灯</p><p class="ql-block">爸爸在看电视剧</p><p class="ql-block">妈妈在点着头打瞌睡</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人间烟火气的家啊</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快乐吗?</p><p class="ql-block">不仅仅是这一天</p><p class="ql-block">因为它是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为了我们的约定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您一定要健康</p><p class="ql-block">让我守在您的身边</p><p class="ql-block">象个没心没肺孩子一样</p><p class="ql-block">永永远远长长久久</p><p class="ql-block">倚靠着您粘贴着您拥抱着您</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我爱您</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天黑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在我儿子的手机屏保上看到</p><p class="ql-block">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我长成了您啊</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一直爱着您</p><p class="ql-block">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妈妈!</p>